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[小旅行分享]關西小旅行part2

這陣子比較忙碌一些,所以一直沒有把小旅行更新

今年不小心因為機票太便宜,
所以就又去了一趟關西,也因此有了第二版的關西小旅行

基本上,這本小旅行當然還是最適合我自己的旅行用
畢竟每一趟旅行都有它的獨特性,即便我下次再去關西,這本也不適用了~
因此如果問說照這樣子跑OK嗎?
我只能說,我覺得我跑起來還滿OK的(但要考慮自己的狀況)
好啦,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重點!
(這版本是用Power point做的喔~)
------
第一頁:

一貫的將最重要的資訊放在第一頁,
好處就是不管是在寫入境卡或是臨時要找一些資訊時,
可以直接翻開就可以馬上找到!
第二頁:
這裡我通常會放航空公司寄給你訂位完成的確認信
上面通常都會有訂位代號以及資訊,在checking若刷不出資訊時可以直接出示給地勤

接下來就是每天的行程頁
這裡直接挑出一天來說

首先一開始會是當天的行程總表
一樣在需要資訊時一翻開就可以看到資訊
接著會有當天該注意的東西

每天頁面的最上方就會顯示該頁面是在什麼景點
雖然可有可不有,但可以讓頁面更活潑一點












景點的介紹,在這版裡面比較不一樣的是把行程的點製作成QR CODE
在臨時更改行程時,一掃就可以規劃路線(google map)
對於不會日文輸入的人,應該會有非常大的幫助








每天行程最後就是當天的記帳頁面與蓋章及黏貼憑證的地方
這樣每天花多少錢,花到哪裡就可以一目了然
最下面的那頁則是蓋章的地方(白底無點點)

















行程頁後面就是一些補充的資訊,如代買資訊,或是明信片的地址之類的
這部分就看大家需要啥就放啥
最後就是檔案連結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-ovHGQZ-woGYTY2Sy1LbEFqUFk/view?usp=sharing

寫在最後:
願意跟大家分享檔案,
但請大家下載時可以分享或是給我一些回應
這是分享的動力阿~~~感謝!







1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您無私的分享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大大無私分享!!

Unknown 提到...

這小冊子真的太好用了!感謝分享!

Unknown 提到...

感恩分享很棒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無私分享^^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厲害喔~~謝謝你的分享!

Unknown 提到...

好感動,人間處處是溫情<謝謝你的分享

Unknown 提到...

誠心謝謝您的分享..使用中.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第二頁有交通行程是哪個網站?

匿名 提到...

比旅遊書還要好閱讀,太實用了。
謝謝你的分享~

Unknown 提到...

收到了!
再仔細看您手冊規劃的想法,真的很棒,謝謝分享!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您的分享^^超讚

royeric 提到...

謝謝您的分享~~

匿名 提到...

有下有推,感謝您的熱心:DDD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您分享旅遊資訊!!!

匿名 提到...

超級厲害的!!推推